晴時多雲

SOGO經營權紛爭再起 李恆隆控監委為經部、犯罪者解圍

2019/05/16 06:00

認購、認售權證買超放量前五名(05/15)

〔記者高嘉和、卓怡君/台北報導〕SOGO經營權紛爭再起!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昨日召開記者會,痛斥監察委員仉桂美拿出表裡不一的調查報告為經濟部與犯罪者解圍,李恆隆表示,公司法第9條第4項(SOGO條款)文字已修正完畢,經濟部卻曲解法令,耍賴不溯及既往,他呼籲經濟部依職權撤銷太流不實登記,若經濟部裝睡叫不醒,他將揭露SOGO案更多不堪內幕,未來更不排除走上國際仲裁。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董事長李恆隆15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經濟部曲解法令、遲不撤銷太流公司不實登記,並在會中批監委仉桂美弄錯事、幫倒忙。(記者黃耀徵攝)

李恆隆強調,SOGO案相關近80個案件已結束,他和徐旭東是股權買賣關係,徐旭東未曾買老股,經濟部卻利用公司登記的職權,到目前為止,讓徐旭東霸佔SOGO,遠東SOGO百貨是假的,是用假的文件去登記,經濟部之前耍賴說不溯及既往,上個月被法務部解釋函打臉,沒想到冒出監察委員仉桂美,拿出沒有約束力的調查報告為經濟部解圍。

李恆隆說,SOGO案歷經三任總統,裡面有很多不堪內容,他皆掌握在手中,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法治是民主的基礎,SOGO案非常簡單,遠東SOGO是假的,難道用假的文件登記,只要去收買登記單位就行了嗎?

李恆隆說,當年他因為換腎,在總統府介入下,把SOGO印章交給徐旭東代為保管,他強調,台灣總統選情混亂,總統選來選去,若沒有法治,一切都別談!

太流︰增資判決確定 不容曲解妄議

對此,太平洋流通發布聲明稿強調,本公司進行增資及其合法性,業經多件民事、刑事、行政訴訟案件判決確定,監察委員公布之調查報告亦明確認定相關主管機關辦理本公司登記,並無違法之處。法理有據,不容以個人私利曲解妄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