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車50週年 啟動轉型 新董座領航 經營理念增永續

2019/05/16 06:00

中華汽車昨日在桃園楊梅廠設立「中華汽車品牌館」,身兼裕隆集團執行長及中華汽車董事長的嚴陳莉蓮(中),也在董事林信義(左)及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右)陪同下,出席開幕剪綵儀式。(圖:中華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今年歡度50週年的中華汽車(2204),昨日在桃園楊梅廠設立「中華汽車品牌館」,分享造車工藝、創新科技等多元成果,身兼裕隆集團執行長及中華汽車董事長的嚴陳莉蓮,也首度在董事林信義陪同下,出席開幕剪綵儀式。

品牌館啟用 嚴陳莉蓮剪綵

中華汽車1969年以商用車起家,50年來,伴隨國人打拚出經濟奇蹟,並與台灣汽車產業一起成長,商用車、乘用車的引進,在台灣創下一次又一次的顛峰,中華、三菱兩者密不可分的關係也顯現在企業識別上。

圓融中字 新企業識別

經過50年的洗禮,企業識別的蛻變更背負著中華汽車每個時期的意義與使命,中華汽車昨也發布全新的企業識別,以鋼鐵的金屬質感打造出圓融的「中」字標誌,「中」字四個頂點象徵著「供應商」、「客戶」、「員工」、「社會」。

四者與企業本體緊密連結,共同塑造堅實的品牌;圓融的外觀,代表中華汽車創造圓融和諧、幸福企業的使命;品牌標準色選用藍色,賦予人們安心、信賴感,傳遞中華汽車承載幸福、永續發展、締造美好生活的願景。

中華汽車過去半世紀秉持著和諧(Harmony)、創新(Innovation)、卓越(Top)的經營理念,展望未來,因應全球趨勢與國產車市場嶄新的挑戰,在董事長嚴陳莉蓮領航下,開啟變革轉型的新頁。

經營理念將從「HIT」升級為「HITS」,增加了「永續Sustainability」,將在和諧中不斷創新以求卓越,並跨足綠能產業,為員工、企業、社會三方創造價值。

同時以新便利、 新動力、承載幸福、傳遞感動、成為最值得倚賴的多元移動夥伴作為永續經營的新願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