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誠首度規劃iMA培育計畫

2019/05/01 06:00

精誠擴大包括AI等領域的人才招募。圖為精誠資訊「AI致能 美好轉型新世界」研討會台南場。(資料照,精誠資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資訊服務業龍頭精誠資訊(6214),昨日宣布擴大徵才計畫,釋出300個IT技術團隊與業務人員職缺需求,包括AI、雲端系統、軟體設計、系統工程、App與網頁設計等;此外,為培養高潛力年輕國際軟體行銷人才,精誠今年更首度規劃iMA(管理)人才培育計畫,將由高階經理人親自擔任Mentor(導師),並安排MA於台灣、美國、中國、新加坡各地輪調訓練,預計招收30位勇士。

精誠資訊表示,iMA計畫安排跨境、跨界為期2年的培訓,第1年將安排在台灣、美國、中國、新加坡各地輪調訓練,由各地區總經理親自擔任導師,透過各地區輪調機會,了解當地市場、拜訪海外客戶,培養國際視野與業務拓展能力。iMA計畫以培養「3i跨界人才」為主軸,包括「international」勇闖國際的決心、「industry」行業應用的創新,以及「intelligence」人工智慧的才智。

精誠資訊人資長黃郁仁表示,精誠資訊是台灣軟體業龍頭,兩岸三地員工超過3000位,除一直努力為同仁營造幸福的職場環境、規劃完整的專業訓練、良好的工作條件與健全的福利外,同時也善用「軟體」核心競爭力,推動許多企業社會責任活動,並提供大學與研究所在學學生扎實的實習學習計畫,邀請公司高階主管與同仁一起擔任不同計畫的志工,為台灣培育軟體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