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定位社區百貨 比漾廣場挑戰年營收20億

2019/04/17 06:00

比漾廣場在寸土寸金的一樓賣場推出比漾冰菓室,以法式的裝潢搭配台式剉冰,相當特別。(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灣百貨市場競爭激烈,商品差異化成為重要關鍵,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比漾廣場以社區百貨做為定位,全力貼近消費者的日常生活,強化自營品牌和消費者互動,推出四步書房、Beauty Bar、比漾咖啡/選物、比漾生活習作社、比漾冰菓室,自營人力比重約15%,創下百貨業界最高紀錄。

自營人力比重15% 業界最高

比漾廣場董事總經理周寶文指出,自營部門不以獲利為首要目標,而是希望讓消費者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消費者可以在無人管理的四步書房自在閱讀,生活習作社提供花藝、手工藝、烹飪、品酒等有趣課程,比漾選品則是四處蒐羅台灣好產品,不單純是找商品來賣,像是南投魚池的玉桂蜜,就是親自去南投找蜂農專門幫比漾採蜜。

比漾廣場深耕地區消費族群,顛覆連鎖百貨比賣場大、比專櫃多的模式,強調差異化的特色,經過近兩年的櫃位調整,業績持續向上,4年來業績成長逾30%,今年將挑戰年營收20億元目標。

周寶文表示,為了吸引年輕族群駐足,2月底引進喜樂時代影城,為永和區唯一的電影院,總計13個廳,預計1年可吸引至少40萬觀影人次,上個月比漾廣場來客數增加了10%,全館業績成長20%,其中運動休閒相關的業種成長最為明顯,效益已經發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