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美麗新視野」 奪微電影展4大獎

2019/03/05 06:00

中華航空「美麗新視野」影片榮獲2019台北金鵰微電影展殊榮,由企業安全室陳一戈副總經理(右)代表接受頒獎。 (華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19台北金鵰微電影展」 評選結果揭曉,中華航空(2610)以「美麗新視野」影片,在影音類獎項以及永續類獎項表現不俗,一舉榮獲四項大獎,包括影音類獎項的「拍攝創意優等獎」、永續類獎項的「社會共融優等獎」、「經營治理優等獎」、「最佳環境資源獎」等。值得注意的是,華航在永續類獎項囊括了該類所有獎項,表現亮麗。

華航表示,身為台灣領導航空公司,深知地球只有一個,不僅致力於提供旅客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也以善盡環保、促進永續發展為己任。

「2019台北金鵰微電影展」典禮邀請兩大頒獎人,包括台灣資深電影人、監製、導演李崗,以及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而華航由企業安全室副總經理陳一戈代表出席接受頒獎。

「2019台北金鵰微電影展」是由財團法人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以及台灣企業永續學院共同主辦、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執行,希望藉由微電影的力量,發掘企業致力永續發展,以及善盡社會責任的成果。

華航積極引進節能機隊、推廣客艙ECO服務及綠色消費、建置多元E化(電子化)及M化(行動化)服務平台,更結合營運特性,優先台灣業界試行永續航空替代燃油、採用航機環保清洗方案及推廣再生能源,以實際行動貫徹企業環境理念,更邀請所有消費者一起參與行動,共同許諾與傳承下一代一個永續美好的地球,繼續成就與傳遞我們眼中的「美麗新視野」。

事實上,華航長期積極投入與推動各項永續節能環保作業,不僅曾獲EPIF「國際綠色典範獎」、經濟部「台灣綠色典範獎」,亦連續3年蟬聯「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榮獲「榮譽環保企業獎座」,更連續5年獲頒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之氣候領袖獎,以及連續3年度入選DJSI新興市場指數。

華航指出,深深體認環保為永續價值的重要一環,將與集團夥伴持續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初衷,為下一代創造安身立命的永續發展環境努力不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