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大巨蛋7月讓遠雄復工 市府否認

2019/02/21 06:00

(資料照)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敲定,大巨蛋今年三月通過北市都市設計審議會審查、七月讓遠雄復工,也順勢宣布參選總統。但是台北市都發局、環保局、建管處皆指出,現階段大巨蛋仍有未解問題,都審會、環境影響評估委員會也都有府外委員把關,否認有預定時程讓遠雄復工。

遠雄表示,大巨蛋復工後至少要一年九個月才能完工營運,就算七月復工,預計二○二一年四月才完工。明年一月總統大選前,大巨蛋還是工地。

大巨蛋於二○一五年五月因為未按圖施工遭勒令停工,今年五月停工將滿四年。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都審會一月要求大巨蛋逃生電腦模擬應納入台北機廠,遠雄還在等文化部的回函提供相關資料,之後會在三月初把模擬給市政府;環境差異分析則是在二月底、三月初就會交給環評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