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恐下市》味全龍重返職棒 可能生變

2019/01/30 06:00

職棒元老球隊味全龍,儘管解散近20年人氣不減,圖為二○一七年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新集團甫證實味全龍將重返中華職棒,就傳出味全大股東有意讓味全股票下市;市場擔心,若味全股票朝下市規劃,味全龍復活計畫可能生變。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表示,頂新「30TRUST 魏氏兄弟公益專款」以「接棒未來」計畫,長年贊助基層棒球隊,資助台灣二十幾所小學基層棒球隊所需要的交通車、球具、球衣等相關設備。

去年更啟動「追夢工程」計畫,將徵選三位球技、品行兼具的青少棒選手赴日本高中就學、接受訓練,甚至打甲子園棒球,「魏應充對台灣棒球的支持始終沒有減少」。

歐陽劭瑋證實,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長年贊助基層棒球,認為中職成立第五支球隊有其必要,內部已多次審慎評估,味全龍復出並非夢事。

不過,如今味全高階主管相繼傳出離職,且大股東認為味全人事成本太高,有意裁員、賣掉味全大樓,甚至規劃讓味全股票下市,果真如此,頂新魏家的誠信將大大崩壞,味全龍復出之路恐遙遙無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