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 日立冷氣連7年奪冠

2018/12/27 06:00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右)代表接受副總統陳建仁(左)頒予獎項。(日立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連年銷售第一的日立冷氣,今年甫於11月獲得連續30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昨天(26日)又連續七度獲得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顯示無論市佔率和心佔率的調查,已是變頻空調第一品牌的日立冷氣,獲得消費者的肯定與信賴,成為社會大眾及領袖菁英的選擇。

日立冷氣的產品從家用空調、頂級變頻多聯式空調SET FREE、結合熱水、冷氣、暖氣變頻三合一的複合式空調,到獲得包含杜拜哈里發塔、杜拜公主塔、台北101大樓、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香港國際貿易廣場等世界知名建築採用的大型冰水機,並擁有頂尖智慧建築控制系統,靈活強大的連網能力,讓大樓能源使用達到最佳化。從家用到商用,從硬體的產品到軟體的智慧控制管理系統,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

日立冷氣全系列產品5大核心主題「智慧、節能、創新、環保、安全」,家用變頻頂級、旗艦系列採用日本製壓縮機,長時間運轉,發揮高效、節能的產品優勢,更使用安全不可燃的環保冷媒,為生活和環境帶來舒適安心,而且與時俱進、持續創新,積極研發智慧空調相關應用,為人們帶來雲端生活新體驗。

「APP雲端智慧控」只需一台智慧型手機,就可精準操控家中空調設備,不受限制、輕鬆節能。針對大坪數及多樓層空間,提供8房集中控制器、32房集中控制器,及可控制多達2560台室內機的「適溫適所DX管理系統」,達到有效分區單獨控制,依實際需求獨立運轉,讓智慧管理再升級。

日立冷氣在台灣深耕超過半世紀,目前擁有全台規模最大的變頻空調製造廠,及領先業界的33間空調試驗室,空調研發團隊超過200人,在地創新研發、設計、製造,厚實空調產業根基並培植專業人才。

日立冷氣指出,該公司將把世界帶進台灣,帶領技術、競爭力全面提升,完美結合空調與智慧綠建築,掌握空調未來趨勢和願景,永續推動「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理念,持續創造在地幸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