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運動會》大秀好體能 劉德音率隊跑操場3圈

2018/10/21 06:00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昨率主管做健康操,跟著大比愛心手勢。(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新任董事長劉德音昨首度主持運動會,他展現好體能,親率主管認真大跳健康操、繞著運動場跑一千兩百公尺的「邁向成功之路」,臉不紅氣不喘,以穩健步伐跑完操場三圈。

認真、穩健,正是劉德音一路走來的領導風格,在首度主持運動會中表露無遺。當他下場跟著運動教練跳健康操時,每個動作都邊看邊做,連舉手比個大愛心手勢都有模有樣,全程像個認真的學生一般。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之前擔任董事長,因年事已高,已有多年沒有下場跟主管一起跑「邁向成功之路」,都由副董事長曾繁城率跑。新任董事長劉德音昨親率主管群繞著運動場跑一千兩百公尺,步伐穩健,很快就跑完操場三圈。

被媒體問及平常如何養生?劉德音僅表示,平常有健走的運動習慣,天生也有運動細胞。

而昨日難得與劉德音一同現身的妻子,具有專業醫療背景,也常低調投入醫療公益,對劉德音的身心靈健康,堪稱最佳賢內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