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壽砸2.65億 買月子中心分館產權

2018/10/07 06:00

新光人壽砸下2.65億元買下璽悅國際月子中心士林分館產權。(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商用不動產好標的難找,除了競標地上權外,新光人壽也看上單層的月子中心。根據實價資訊,新光人壽砸下二.六五億元向傳出曾接待藝人周杰倫老婆昆凌的璽悅國際買下士林分館產權。

周董愛妻坐月子名店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今年八月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揭露一筆屋齡十八年的商辦交易,總價二.六五億元、坪數四二○.六六坪(含六車位),每坪實價近六十三萬元;對照地籍資料,賣方是璽悅國際,主要經營高檔月子中心,旗下的金山分館傳出曾接待昆凌,買方則是新光人壽。

商仲業者分析,該案鄰近新光醫院,新光人壽買下,除有地緣關係外,可能也是因為月子中心相較一般商辦穩定,能提供長期租約與支付更佳租金;即使未來月子中心不租了,也可能自用當做通訊處,目前該區商辦每月每坪租金約一三○○至一四○○元,但僅單租一層的月子中心付租能力相較會好一點。

業者認為,由此可見,滿手現金的壽險業者要在精華地段買進符合投報率的好標的,是件困難的事情。九月三日開標的「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地上權案,就吸引四家壽險業者競標;九月十日法拍的「美孚時代金融廣場」十樓,也吸引多家金控與壽險業者競標。

目前各商仲業者發布的第三季商用不動產交易總額,第三季交易額均不到百億元,除目前以自用需求為主外,最大咖的買家壽險業者近幾年鮮少出手買進,也是主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