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贊助225萬 補足楊俊瀚金牌獎金

2018/08/31 06:00

楊俊瀚在亞運田徑200公尺短跑決賽中,以數字幾乎無法顯示的些微差距(0.002秒)輸給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獲得銀牌。(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長期關注國內體育發展,並支持為夢想奮鬥的體育選手,昨正式宣布贊助225萬元獎金,補足「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選手錯失亞運金牌的獎金差額,對楊俊瀚堅定的鬥志、不懈的努力以及在亞運會場的亮眼成績,給予最大支持與肯定。

聯邦銀行昨宣布贊助225萬元獎金,補足「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選手錯失亞運金牌的獎金差額。(資料照)

0.002秒輸給日本選手 銀牌飲恨

楊俊瀚在亞運田徑200公尺短跑決賽中,以數字幾乎無法顯示的些微差距(0.002秒)輸給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獲得銀牌,遺憾沒能拿下亞運田徑金牌。聯邦銀指出,他的奮戰精神,感動了在場一起奮戰的亞運同袍們,也感動台灣全國熱血的民眾,雖遺憾未能奪金,但優異的成績已經達到亞運金牌水準,同時也獲得國際的關注與肯定。

期許楊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

聯邦銀賽後立即主動與奧委會連絡,表示願意提供225萬元激勵獎金予楊俊瀚,補足金牌獎金的差額,贊助款項將全數交由奧委會轉發,並期許楊俊瀚持續努力,在2020年東京奧運場上,能以更優秀的成績,在國際賽事大放異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