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3巨頭新機爭豔 三星Note 9後天亮相

2018/08/07 06:00

本週三星將發表新旗艦機Note 9。(彭博資料照)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世界3大手機龍頭將於下半年展開交鋒,本週三星將發表新旗艦機Note 9,蘋果預計下月中旬公布三款新iPhone,而華為則傳出10月份將推出新機M20。

三星將於台灣時間8月9日晚間於美國紐約舉行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8新品發表會,延續上下年度皆推出新旗艦機的策略。根據市場流出的規格,三星新機Note 9將搭載6.3吋全螢幕,處理器採用Exynos 9810或Qualcomm Snapdragon 845,記憶體預計配置6GB以上,並保留3.5mm耳機孔,相機功能有可變光圈、支援AR Emoji與人臉辨識等。另外,外傳Note 9的顏色將推出珊瑚藍配色,並有金色筆身的 S Pen,可控制手機拍照、音樂播放,機身最高內建儲存容量為512GB。

新iPhone、華為M20接續登場

海外傳媒CNET則指出,蘋果將在9月12日發布3款新iPhone,包括採用5.8 吋OLED螢幕iPhone X的進化版、搭載6.5吋特大螢幕的iPhone X Plus,以及使用6.1吋LCD螢幕的廉價版iPhone。根據Mobile Fun消息,3款新機都將延續iPhone X的「瀏海」全螢幕設計,2款使用OLED螢幕的iPhone X更新版手機名字叫做「iPhone XS」與「iPhone XS Plus」,另一部LCD螢幕的新iPhone名為「iPhone 2018」,而非傳聞中的「iPhone 9」。

躍升為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廠商的華為,也同樣緊鑼密鼓的籌備新手機。傳聞華為將於10月份發表下半年旗艦機Mate 20,在此之前,華為將於8月31日在IFA(柏林消費性電子展) 2018大會舉行發表會,發表新處理器Kirin 980,同時發表會也為Mate 20暖身。華為野心勃勃、來勢洶洶,預定將在今年底完成2億台出貨量,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更發下豪語,力拚明年衝世界第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