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力挺「中華英雄 齊心再戰」

2018/06/29 06:00

「2019 FIBA世界盃籃球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今晚開打。(圖:台新銀行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備受籃球迷矚目的「2019 FIBA世界盃籃球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今晚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由中華隊與菲律賓同場較勁,另一場則是在7月2日由中華隊對上日本隊,兩場賽事因為攸關中華隊能否晉級下一輪比賽,特別引起高度關注,球賽門票一票難求;中華隊只要拿下兩場球賽的其中一勝,就可與澳洲及菲律賓共同晉級到下一輪。

2019 FIBA亞洲區資格賽」今晚開打

為了全力爭取勝利,中華隊打出「中華英雄 齊心再戰」的口號。而台新銀行也大力支持本次賽事,該行總經理尚瑞強表示,繼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之後,台新很榮幸再次參與支持重要的國際運動賽事,特別是本次的兩場關鍵賽事台灣是主場,也關係著中華隊能否晉級,能夠有機會參與其中實屬難得;尚瑞強並呼籲國人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做選手們最堅強的後盾。

尚瑞強提及台新銀行關心並支持各項運動賽事,本次FIBA世界盃籃球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當然不能缺席,也希望藉由主場優勢,與國人共同給予球員最大的支持,讓中華英雄有贏得比賽的無比信心。

尚瑞強也透露兩天的賽事,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也將到球場為中華隊加油,同時,也會與觀賽民眾透過社群遊戲進行互動,民眾只要加入Richart Line官方帳號並且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將Richart文青帆布袋、造型質感皮尺等精美好禮帶回家,台新要讓Richart跟球迷一起嗨翻天!

台新銀行長期重視台灣體育發展並持續支持多項運動項目,包括空手道、女子高爾夫、籃球、路跑以及棒球等;在支持各類運動過程中特別注重基礎培育,今年7月就將與HBL總冠軍松山高中籃球隊總教練黃萬隆及該校主力球員合作,舉辦「YBO(Young Banker Officer)籃球夏令營」,教導國中、小學生打好籃球的技巧,同時要讓學生們保持對籃球的興趣與熱情。

台新銀行除了贊助、支持各項國內外運動賽事及選手外,也進一步將運動的風氣深植到該行內部,支持員工設立各類運動社團,相關作為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台新銀行對於運動發展的支持與貢獻深獲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