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護你的初衷!華銀微電影感動無數網友

2018/05/17 06:00

華南銀行以「守護你的初衷」為主軸出發,首度推出品牌形象微電影,感動無數觀眾。(華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守護你的初衷!成立於1919年的華南銀行,即將在明年1月歡慶100歲生日;華銀走過100年,不只守護客戶的有形資產,也陪伴無數客戶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故事,守護著無數動人的初衷。

為讓百年老店展現全新氣象,華銀創行百年來,首度推出品牌形象微電影「第三十張希望」、「追夢少年人」及「受益人」,3部皆是由華銀與客戶間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

華銀微電影從5月7日正式上線以來,這些關於母愛無悔、熱血追夢、無私守護的故事感動了無數網友,也造成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淚推與瘋傳,短期間內點閱率已突破30萬人次。

華銀副總經理黃俊智表示,很多客戶人生第一本帳戶就是來自華銀,或首次踏進銀行即是爸媽帶來華銀的;過100年歷史演進,華銀在地耕耘已有很大基礎,本次微電影都是行員與客戶間真人故事,涵蓋老、中、青三代。

「有些人為了追求夢想而堅持,有些人為了支持別人的夢想而努力,也有些人不為什麼,只為將幸福傳遞下去!」黃俊智說,為了將這些動人故事記錄下來、呈現出來,華銀團隊耗時一年,歷經多次市場調查,走訪多間分行、訪談多名行員、收集無數感人素材與靈感,最終呈獻3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堪稱今年度最動人的微電影。

華銀本次推出的品牌形象微電影,邀請到金鐘獎導演范揚仲執導,從這一年來收集的素材和靈感所建構的主軸「守護你的初衷」出發,用銀行員的角度訴說客戶背後的故事與夢想。

黃俊智表示,無論是「第三十張希望」中母親為女兒無條件的付出,「追夢少年人」把別人的夢當作自己的夢的熱血,抑或「受益人」無血緣關係卻一輩子相互扶持的真摯感情,都深深打動無數人心;這些是客戶們的故事,也是華銀的故事!

「觀眾回應不錯,讓他們有種溫馨、觸動人心的感覺!」黃俊智說,能夠實現客戶初衷,是華銀很大的價值,所以這次形象廣告的slogan(口號)就是「守護你的初衷」。

透過「守護你的初衷」來呈現華銀的智慧跟歷練,讓社會大眾知道,華銀不只是銀行業務承辦人,更是很有經驗的觀察者,同時是可以依靠一輩子且有智慧的合作夥伴。

從基層做起的黃俊智亦有感而發地說,回想當初還是承辦授信案的「菜鳥行員」時,最大成就感並非來自是否成功放款,而是與客戶建立情感、信任感的過程,這就是華銀的核心價值。

黃俊智表示,華銀品牌形象廣告「守護你的初衷」近日在各大媒體強力播放,希望以嶄新的品牌形象迎接100歲生日到來,也透過3部微電影與民眾分享華銀走過100年的軌跡,更為社會添加真情的溫度和正向的力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