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王家買豪宅 王文洋手筆最大

2018/05/07 06:00

王文洋置產最積極,2014年4月以泉源投資名義砸4.8億元買進「仁愛吾疆」11樓一戶。(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塑王家持有房產遍及雙北市,早期多買地自建,以王永在家族為例,就在北市光復北路巷內及大直買地自建豪宅;但隨著房地產飆漲,也開始直接買樓,三娘李寶珠家族曾以五.六億元入手淡水紅樹林景觀豪宅。但要論房產布局,則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最積極,業者推估累積已砸下四十到五十億元在海內外「收集」豪宅。

根據房產業者調查,王永在家族早期選在光復北路巷內及大直買地興建豪宅。以大直豪宅為例,門牌號碼為諧音「發」的六八八號;近五百坪土地只以兩百坪興建地上六層、地下停車場二層的豪宅,每層一戶。

多年前,三娘李寶珠與女兒王瑞瑜也傳出,以個人名義及宏敏投資買進新北市淡水紅樹林景觀豪宅「頤海大院」的十六、十九樓各兩戶,合計砸下五.六億元,推測應是休息度假用途。

王文洋置產最積極,光是北市信義計畫區的「遠雄御之苑」就買進至少五戶,相當於包下三分之一棟;二○一四年四月,王文洋以泉源投資名義砸四.八億元買進「仁愛吾疆」(見圖,資料照)十一樓一戶;三年多前王文洋之子王泉仁與藝人佐藤麻衣結婚後,也傳出王文洋買下「御之苑」對面的「贊泰花園廣場」給王泉仁夫妻。

王文洋最大手筆的置產就是以十三億元,買進號稱全球最貴豪宅的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一號」兩戶,每坪單價破千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