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稅季傷荷包 車商下猛藥救買氣

2018/05/03 06:00

車市龍頭和泰汽車(2207)代理的TOYOTA,4月在國產小車YARIS改款上市帶動下,4月領牌數達1萬0153輛,年增5.6%,市占率並回升至29.5%。(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5月進入報稅季,擔心消費者荷包縮水影響汽車買氣,各大車商皆下猛藥促銷,避免車市成長持續減速。

和泰汽車祭出5月交車就送「TOYOTA豪華露營組」,包含彈開式帳篷、折疊鋁捲桌、露營燈、折疊椅及可拼接式睡袋;同時提供「全車延長保固」,不限特定系統,提供全車保固總計5年或14萬公里。

TOYOTA SIENTA魅力風尚版並喊出5月底前訂購並完成領牌手續者,限量300輛免費升級價值3萬元的專屬選配套件。

納智捷(LUXGEN)則打出5月購買LUXGEN全車系即送高級OSIM按摩椅墊、6年6大系統不限里程延長保固(S3/U5車款引擎本體機件及變速箱系統則延長為8年保固)等,瞄準母親節買車孝親商機。

裕日車則推出最高總值12萬元的「55生風」購車方案誘客;中華汽車續推試車送牛排餐券,且能參加最高5萬元購車金、雙人機票抽獎的「試乘好禮三重送」活動,刺激來客。

福特汽車5月則推出試乘就有機會抽豪華公主郵輪沖繩、石垣島自主遊4日雙人行,Ford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影音型舊換新,限量下殺至每輛82.8萬元,降幅高達17%衝業績。

三陽(2206)旗下南陽實業代理的現代汽車則鎖定最大眾的Elantra車款,推出安全智能版升級4萬元配備還降價5.2萬元,每輛以72.9萬元的震撼價刺激買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