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動車用連接器 胡連金雞母

2018/04/17 06:00

胡連董事長張子雄分享耕耘車用領域營運成果。(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專業連接器供應商胡連(6279)與岳豐(6220)昨(16)日在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上,分享耕耘車用領域、走向終端電商市場掌握商機的營運成果。

電動機車是個新商機,Gogoro、光陽、中華汽車、YAMAHA等品牌都有涉足,雖然現在充電規格喬不攏,胡連對這些車商都有合作充電槍,未來並跟著這些品牌的腳步尋求海外輸出機會,胡連本身也至世界第3大摩托車市場印尼設立子公司搶南向商機。電動車用連接器則已佈建完畢,待認證通過就能展現成果。

胡連董事長張子雄介紹,公司擁有40年模具開發能力、車廠的合作經驗,內部有2座國家級實驗室,這是能夠立足產業的優勢,現在汽車連接器對公司營收貢獻約95%。

岳豐打造生產製造、通路、電子商務一條龍服務。旗下有3、4個自有品牌,行銷遍及歐洲與美國、中國,與eBay、亞馬遜、天貓等當地大型電商平台合作,公司計畫要用第3方合作加上自有品牌貼近市場、快速反應,用存貨周轉速度加快,提升毛利來加強競爭力。

岳豐 電子商務一條龍

岳豐以併購、設立電子商務公司搭上網購風潮,2004年併購Bestlink 、2006年美國Prime、2016年美國Monoprice、奧地利PL-KSI,去年設立菲律賓同名子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