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上半年新款手機備戰

2018/01/16 06:00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2月26日將登場,三星Samsung準備新手機搶市。(路透)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2月26日將登場,國際手機大廠按照慣例都將在MWC發表年度旗艦手機,目前包括宏達電(2498)HTC U12、三星Samsung的Galaxy S9/S9+、華為、Sony等都將齊聚較勁,引爆上半年新機大戰。

2018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甫落幕,市場焦點開始轉往MWC,今年MWC將從2月26日到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市場預期,今年智慧新機將鎖定全螢幕、雙鏡頭、AI、指紋辨識、無線充電等。

2.26西班牙登場

宏達電今年旗艦機HTC U12備受矚目,市場傳出,HTC U12將直攻4K螢幕,傳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全螢幕、主相機配置雙鏡頭等。若4K螢幕屬實,U12可望成為市場上繼Sony XperiaZ5 Premium、XZ Premium後的第3款4K螢幕手機。

三星Galaxy S9、S9+則分別搭載5.8吋、6.2吋的18:9 Super AMOLED螢幕,處理器為高通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較為特別的是,市場傳出,S9+最高儲存容量可望上看512GB。

三星、Sony等較勁

華為在MWC發布新一代P系列旗艦,今年應該取名的「P11」,則直接改為「P20」,P20 可望有徠卡三鏡頭設計。

Sony Mobile的年度旗艦手機XeriaXZ2也將在MWC登場,市場傳出,XeriaXZ2將是首款採用全螢幕的Sony手機。

LG的年度旗艦則預計3月中旬前後登場,就旗艦機種排序,LG今年年度機種應取為G7,但市場也傳出恐將更名。LG今年旗艦手機,引入虹膜識別功能,開賣時間預估4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