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豪宅屋主 奇美推98吋4K2K電視

2017/10/04 06:00

奇美總經理余泯樂表示,期許今年拿下台灣4K電視的20%市佔率。(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搶攻豪宅市場,奇美集團旗下CHIMEI奇美首度發表98吋4K2K電視,為國產電視最大尺寸,售價68萬元,已經有客戶透過經銷商在洽詢,總經理余泯樂表示,今年奇美電視銷售目標上看17萬台,挑戰18萬台,其中4K機種佔35%,期許拿下台灣4K電視的20%市佔。

余泯樂表示,以成本角度來看,單獨開98吋規格其實是不划算的,不過為彰顯奇美品牌形象,奇美仍決定推出,目前奇美在4K電視中,已經推出的尺寸包括43吋、49吋、55吋、65吋、75吋及98吋,尺寸相當齊全,在國產電視品牌中是唯一一家,連國際大廠都無法跟奇美相比。

奇美重押4K2K電視,主要是看好全球4K2K電視呈現爆炸性成長,今年首推的98吋超大尺寸4K2K電視除了主攻豪宅市場,也看好商業用途,奇美結合艾伯特電通提供現今最夯的AR技術體驗,讓大4K的效果更加顯現,說明了4K的多重用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