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擴產 徵才逾百人

2017/09/30 06:00

(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因應客戶對產能的需求提升,以及增加台灣廠區的營運規模,可成(2474)昨宣布近期將大舉徵才,預計找百位以上研發、工程與行政專才,於10月1日在可成台南永科工新廠擴大舉辦,這也是可成多年來最盛大的一次招募活動。

可成表示,此次招募活動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機構及表面處理)、製程工程師(製程及編程)、產品工程師,以及業務和採購人員等專業技術職務。

可成指出,今年7月,台灣第三個廠區永康新廠落成啟用後,公司也舉辦40年來最大的新廠落成典禮,見證可成在台灣的發展邁入新的里程碑。可成以產業中最多樣化的材料與最領先的製程能力為核心,形成最為綿密的「完整製程矩陣」能力。

由於台灣廠區的營運規模大幅提升後,需要更多菁英加入、充沛人才量能,隨著全新的永康新廠加入,可成也同步大幅增加研發團隊,為將來在新材料、新技術、新應用先行布局,做好準備,並持續開發最先進的解決方案,成為客戶最重要的策略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