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帝康迎戰海昌 找Hebe代言尬Jolin

2017/08/17 06:00

藝人田馥甄為帝康隱形眼鏡代言,搶攻年輕族群。(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精華光學(1565)旗下隱形眼鏡品牌—帝康(Ticon),昨天請來Hebe田馥甄代言全新「光漾瞬間商品」系列,頗有跟國內另一品牌海昌、代言人為蔡依林較勁的意味,由於精華光過去幾年焦點放在海外代工市場,如今新產品加新代言人強勢回歸,使得國內隱形眼鏡市場瀰漫煙硝味。

目前國內隱形眼鏡市場仍以外商嬌生(J&J)市佔率最高,帝康、海昌及晶碩則為國內三大品牌,海昌幾年前從中國攻回台灣,用蔡依林代言,搶到不少市佔率,許多隱形眼鏡品牌市佔紛紛滑落,帝康也被影響。

不過精華光學在隱形眼鏡的代工霸主地位無人能敵,精華光董事長陳明賢昨天透露,在日本銷售排行前20大的隱形眼鏡,至少有15款是由精華光所代工的,這次在台灣上市的「光漾瞬間商品」,就是選擇在日本賣最好、由精華光代工的產品,回攻台灣市場。

衝刺在台市佔率

做為全亞洲最大的隱形眼鏡製造商,陳明賢說,全球至少有400-500個品牌,是由精華光所生產,而今年帝康品牌事業將邁入新的里程碑,未來除了不斷擴展日本、中國及歐美市場外,也會持續衝刺帝康在台市佔率。

此次帝康品牌新主張「Be you, be shine」,希望達到品牌國際化和年輕化的目標,並期望提供不同族群對於隱形眼鏡的各種需求,積極搶攻年輕消費族群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