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春案北市敗訴》不同意戶︰有權決定自己房子價值

2017/08/04 06:00

圖為永春都更案工地現況。(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永春都更案北市府敗訴定讞,其中提告人為不同意戶彭龍三及王東凱。彭龍三也是台灣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理事長,他昨天於自家機車行受訪說,他們家早在一○四年就被劃為整建區,「我不會因為打這個訴訟而獲得更多坪數跟錢。」他表示,會打這個訴訟是發現「都市更新條例」、都更委員根本就應該廢掉,「憑什麼政府、建商跟審議委員可以決定我這個機車行要不要存在」,自己的房子價值老百姓自己卻不能決定。

獅子大開口? 王東凱︰建商抹黑挑撥

彭龍三指出,建商跟市府去年六月就被判決違法,須撤銷都更案,結果市府仍放任建商在去年七月二日偷拆除建物,市長柯文哲更在九月風光剪綵,讓他們很不能接受,市府把偷拆結果當成政績。

至於被同意戶點名獅子大開口開價十二.九億元的王東凱則澄清並說明,這個金額是他根據自己的了解、計算出來的建商獲利,凸顯建商暴利,並非自己要求這個價錢;他認為,是建商背後抹黑、挑撥同意戶跟不同意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