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與巴菲特吃牛排大餐 今年要價8067萬

2017/06/12 06:00

與巴菲特吃牛排大餐,今年要價8067萬。(彭博)

為期5天並於上週五(6月9日)結束的eBay線上競標結果顯示,今年與「美國股神」巴菲特在紐約曼哈頓Smith & Wollensky Steakhouse共享牛排大餐要花267.9萬美元(約8067萬台幣),比去年創下的紀錄最高金額345.7萬美元少了22%,但仍為史上第三高得標金額。得標者選擇不公布姓名。

像往年一樣,得標者可以帶7位朋友與86歲的巴菲特一起用餐。這個始於2000年的活動,將令舊金山的非營利慈善組織葛萊德基金會(Glide)受益,該組織專為無家可歸者提供飲食,支援受虐的婦女,並為吸毒者提供戒毒治療。自2000年以來,葛萊德基金會已從這個活動取得逾2600萬美元善款。

18年來,得標者中有10位選擇公布姓名,8位選擇不公布姓名。過去的得標者包括避險基金經理人艾恩宏(David Einhorn)和魏斯克勒(Ted Weschler),後者後來加入了巴菲特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協助他監督投資,成為巴菲特可能的接班人選。(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