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哈雷召修5.7萬輛機車

2017/06/06 06:00

哈雷機車(彭博)

美國知名重型機車製造商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在全球自行召回5.7萬輛機車,因為有些機車後輪附近的冷卻器油管管線可能鬆脫,導致漏油。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文件,召回的機車涵蓋出廠日期從去年7月2日至今年5月9日的Electra Glide Ultra Classic等9種車款。

哈雷機車表示,由於冷卻器油管管線並未正確固定、安裝,已經收到管線鬆脫的回報共9件,其中包括2起事故,造成1名騎士受輕傷;哈雷的經銷商表示,將會檢查管線安裝的情形,若有必要將免費進行修復。

哈雷機車在聲明表示,為了消費者的安全而自願進行召回,相關行動預計從本週二開始;另外,NHTSA去年夏天進行另一起與哈雷機車有關的調查,涉及43萬輛、出廠日期2008年到2011年遭車主回報煞車失靈的車款,但NHTSA認為,有些案件可能是因為車主並未按照哈雷的建議每2年更換1次煞車油,才導致意外。

(圖:彭博,文:編譯王惠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