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競逐高階電競 微星技嘉衝刺

2017/06/01 06:00

微星在COMPUTEX展示賽車與雲霄飛車虛擬實境遊戲。(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電競大廠微星(2377)、技嘉(2376)在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資通訊展覽「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推出新穎的電競與虛擬實境(VR)應用,為下半年營運旺季做準備;微星目標全年全產品線成長20%以上、技嘉電競產品線銷量成長30%。針對全年營運展望,微星與技嘉一致表示第二季為全年營運谷底,下半年表現一定會優於上半年。

微星參展的主題為「True Gaming」,業務處行銷總監程惠正表示,近來電競市場有飽和跡象,但電競高階款的成長空間大於入門款,因此要朝高規格佈局,且筆電在顯示卡、散熱、處理器、音效的效能已經不輸桌機。這次發表三款GT75VR、GE63VR/73VR Raider以及GS63VR/73VR都是電競筆電。

技嘉旗下電競品牌AORUS以「TEAM UP. FIGHT ON」品牌精神為展覽主軸,技嘉的電競產品愈趨成熟,採用最新Intel® 200系列晶片組,搭載包括特製化水冷散熱、多區多彩可自定義RGB LED及最新智慧溫控的Z270X-Gaming 9的電競主機板,獲2017 Computex BC Award金質獎肯定。法人看好今年技嘉電競產品轉虧為盈。

微星與技嘉推出虛擬實境(VR)遊戲,體驗者一坐進體驗艙戴上VR頭盔,能在充滿科幻場景中駕駛無重力賽車。微星VR動感模擬平台主機Vortex G25或Trident、搭配HTC Vive頭盔;技嘉則是x299 aorus gaming 9主機板 + aorus gtx1080ti顯示卡、搭配Oculus頭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