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飆股保證班 磐石會今年明牌是偉詮電?

2017/05/04 06:00

偉詮電董事長林錫銘(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偉詮電(2436)董事長林錫銘3月剛接下磐石會會長,台股有個神秘傳說,就是磐石會會長公司股價必定大漲!20年以來,當上磐石會會長的企業主均是一時之選,公司營運亮麗,股價就會有好表現,像是美律(2439)、百和(9938)、和大(1536)、金可-KY(8406)、怡利電(2497)董座均當過磐石會會長,股價一路驚驚漲,業界戲稱「磐石會會長概念股」可說是台股的「飆股保證班」,可做為中長線投資參考。

磐石會103家會員 總市值逾2兆

磐石會起源於1996年,會員以中台灣發跡的中小企業為主,在中台灣「喊水會結凍」,目前已有103家會員,總市值超過新台幣兩兆,為台灣上市櫃公司規模最大的聯誼會,有關磐石會會長公司股價大漲的例子不勝枚舉,例如第15屆會長是美律(2439)董事長廖祿立,公司股價近兩年從30元大漲到187元,今年剛卸下磐石會會長的鄭森煤,他帶領的百和(9938)因打入Adidas及Nike供應鏈,去年初從60多元起漲,最高攻上125.5元,百和市值暴增至300多億元。

法人分析,磐石會會長的公司,多數是股性活潑的中小型股,願意擔任磐石會會長,通常代表公司該年到未來三年營運大好,董座大老闆才願走到幕前曝光,股價就是反映基本面和前景,因此,磐石會會長概念股容易大漲,並不意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