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為愛出走 卻干涉長子戀情

2017/04/13 06:00

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資料照)

在感情路上,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無法「始終如一」,不過,對於孩子,王文洋可是百分百的付出,只要聊到小孩,臉上總是掩不住驕傲。

王文洋為了兒女王泉仁、王思涵,從未帶呂安妮「進家門」,當年就算戀情鬧得轟轟烈烈,每個星期日仍保留給女兒,辦公室裡掛的畫是女兒小時候畫的,「御之苑」的房子也早就過戶給女兒,大媽王月蘭的遺產,王文洋也直接贈與三位子女。

對於長子王泉仁的戀情,父子過去曾因「門當戶對」一事鬧得不愉快,最後王泉仁娶了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但沒幾年以離婚收場。二○一四年日本女星麻衣帶球嫁給王泉仁,王文洋也鬆口「自己的幸福自己追求」,不再干涉。目前王泉仁住在御之苑對面,和王文洋僅隔一條街。

談到小兒子王泉力,王文洋則掩不住驕傲,「他智商很高,學東西很快!」王泉力的音樂天分高,學大提琴不滿兩年,就取得檢定八級資格,而王文洋買給王泉力的大提琴,是世界三大名琴之一,以一六○萬美元購入(當時約台幣五千萬元)。王文洋甚至帶著王泉力南下與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見面,來場「以琴會友」。

不過,真正好的樂器可不是幾千萬元能打發的,王文洋就曾笑說「我好怕王泉力跟我要禮物!」原來,王泉力看上一把琴,價值大約二十四億元,王文洋嚇得委婉地說︰「爸爸買不起啦!」(記者張慧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