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住200萬身價 帝寶3拍排除租約

2017/04/01 06:00

挺住200萬身價,帝寶3拍排除租約。(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原定本月中執行三拍的「帝寶」E棟十三樓法拍戶,台北地院日前再度公告於四月十二日執行法拍,且公告內容中提及已接受債權銀行申請租約排除的理由,並給予租客提出異議的時間,若時間一過,租客沒有提出異議或提出理由不被採納,租約就可順利排除;房產業者研判,三拍每坪底價已跌破兩百萬元,僅一八八萬餘元,在租約排除後,脫標機率已大增,甚至有機會衝破二拍底價,挺住帝寶每坪兩百萬元的身價。

3拍底價188萬 金融海嘯來最低

根據台北地院公告,預計四月十二日執行第三次拍賣的「帝寶」法拍戶為E棟十三樓,坪數約一三一.三二坪(包括一個車位,約十九坪),底價兩億一一八四萬元,若車位每個行情四百萬元,拆算每坪底價約一八八.五四萬元,已跌破二○一○年的法拍價格,創金融海嘯以來該豪宅新低價。

根據公告,該法拍戶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出租給李姓租客,因此債權銀行向法院申請租賃契約是在抵押權設定之後才有,且影響抵押權的實行而予除去;目前尚未確定債務人或利害關係人有無異議,即便有異議而遭駁回確定,該案就會直接點交,反之則不點交。

寬頻房訊解釋,債權銀行歷經一、二拍流標後,認為該租約是影響該法拍屋標脫的主要原因,因此以租約在抵押權設定後才出現,並造成流標結果,向法院提出排除租約申請;目前法院已接受這項理由,但仍會給債務人或是租客一段提出異議的時間,若提出的異議法院不認同,該法拍戶便可點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