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攜手五大電信 HTC Vive在台開賣

2016/07/13 06:00

宏達電在台宣布攜手5大電信及燦坤、微星實體店開賣HTC Vive。(彭博)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 Vive進軍實體通路!繼上週在日本與3家消費電子用品專賣店合作後,昨日在台宣布攜手5大電信及燦坤(2430)、微星(2377)實體店開賣HTC Vive,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在相關業者全力加持下,預期第3季宏達電可望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第4季持續成長。

董俊良說,先前HTC Vive只有網路開賣,與中華電(2412)、台灣大(3045)、遠傳(4904)、亞太電信(3682)及台灣之星5大電信及燦坤、微星合作後,目前全台體驗家數近51家,預計到年底可超過100家,全台銷售點數則超過2500處。

董俊良指出,HTC Vive除銷售據點增加,5大電信也推出資費方案,資費1399元綁約30個月,Vive購機價1.699萬元,加上微星新款高性價比的Game PC在8月底加入陣營後,預期第3季銷售量可望引爆。

董俊良說,宏達電Vive也會和經濟部工業局、遊戲廠商等合作,培養軟實力,推出最符合華人特色的遊戲軟體,宏達電在扮演好一個平台的角色下,希望結合台灣各類型廠商發揮「打群架」的效應,積極打造VR堅強的生態體系,台灣可說是VR導入最成功的國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