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Vive前進日本

2016/07/08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 Vive昨日在日本舉行發表會,宣布進軍實體通路,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Vive初期僅在專業消費電子用品專賣店銷售,未來不排除擴大到一般3C賣場,而就目前觀察,接獲日本實體通路的首批訂單,較電子商務倍增。

宏達電昨日HTC Vive在日本的發表會,同時也是亞洲首場的發表會,總計吸引日本、海外媒體約近200人參與。董俊良指出,日本電商已在6月1日開始銷售Vive,而實體通路昨日才開始銷售,不過,來自實體通路的訂單,已較電商倍增。

董俊良指出,初期日本授權零售通路夥伴有3家,分別為Dospara 、TSUKUMO、Unitcom等,全日本有36個據點,未來不排除進一步布局到一般3C賣場。

宏達電除進軍實體通路外,也擴大與軟、硬體廠商合作,此波日本合作夥伴中,業務策略夥伴為Degica,硬體、處理器夥伴為AMD Japan、NVIDIA,開發工具夥伴為Epic Games Japan(Unreal Engine)、Unity Technologies Japan LLC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