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 共同打造虛擬聯盟

2016/06/30 06:00

外資、中資及投信買賣超張數排行(06/29)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昨日宣布,將與28家全球創業投資公司,共同投入100億美元(約台幣3250億元)資金,成立虛擬實境投資聯盟(Virtual Reality Venture Capital Alliance,VRVCA),以促進全球虛擬實境產業的創業與創新,使整體虛擬實境生態系統更加完善。

大股東申報轉讓資訊(06/29)

28家全球創業投資公司中,除宏達電,還有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經緯中國(Matrix Partners)等。宏達電HTC Vive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昨日在MWC Shanghai 2016表示,虛擬實境科技對世界帶來不容忽視的巨大影響,而VRVCA正是為此而誕生的創新投資模式,這些頂尖投資公司將突破傳統的競爭方式,第一次攜手促進新興產業的發展。

宏達電昨日以下跌7元的101元作收,而外資、自營商雙雙賣超宏達電,分別賣超3534張、1866張,而投信買超495張,總計三大法人賣超4905張。而宏達電券資比到28日降到7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