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報8/15難以上傳 如興預告:股票恐遭暫停交易

2022/08/12 20:49

財報難趕在8月15日上傳,如興股票恐遭暫停交易。圖為如興廠房。(如興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牛仔褲代工廠如興(4414)近日紛擾不斷,因委任的會計師事務所,擬終止財報簽核驗證,致第2季財報停擺,如興今晚表示,今上午已開董事會,評選通過委任「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無縫接軌承辦如興財報簽證。

另如興也公告,目前半年報,應難以如期於8月15日上傳,股票可能遭暫停交易的危機處理,預計9月29日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 

如興表示,鑑於公司營業屬跨國佈局,加上疫情期間,會計師事務所外勤團隊實地查核出差備受困擾,致配合的會計師海外營業點,細部查核不易深入落實,加以如興近月來遭惡意扭曲訊息滋擾,半年財報難以如期於8月15日上傳。

如興強調,面臨股票可能遭暫停交易,公司經洽請原簽證會計師事務所,已和新的會計師事務所完成委任合約,將盡速在最短期間內,完成半年報必要之查核作業,俾維護股東的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