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買尬上半年EPS 1.88元 轉型電商後創新高

2022/08/12 17:53

歐買尬轉型為電商類股後,上半年每股盈餘1.88元。(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歐買尬(3687)今天公布上半年營收8.33億元,稅後淨利1.68億元、年增27.7%,每股盈餘(EPS)1.88元,是轉型電商類股後新高紀錄。歐買尬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全球直播電商市場成長強勁,歐買尬在轉型後,也預計持續開發電商賣家需求,擴展商機。

歐買尬表示,轉型後推出3大面向服務,首先是針對遊戲、數位娛樂產業提供金流服務,讓公司針對會員與非會員發送簡訊、郵件的「簡訊電郵王」,以及看準直播電商市場的「歐買尬直播導購王」3大服務產品,希望打中賣家需求,持續擴展電商市場服務商機。

歐買尬也表示,「歐買尬直播導購王」產品匯集集團成員、第三方支付商綠界科技(6763)旗下電商品牌的客戶需求,以提供多元產品服務為目標,希望持續拓展客戶與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