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制裁我阿嬤!裴洛西孫酸爆 網友起鬨嘲弄

2022/08/07 07:25

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訪台,中國叫囂制裁裴洛西及其直系親屬。(外交部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國外交部叫囂宣布,將對裴洛西及其直系親屬採取制裁措施。未料,遭到裴洛西孫子大酸特酸,外國網友跟著笑鬧,在推特PO文稱:「裴洛西被迫取消前往武漢度假」。

中國5日宣布以「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相關法律」,制裁裴洛西和她的直系親屬,引起全球網友笑翻,也招來裴洛西的孫子佛斯(Paul Vos)開酸,他透過電子郵件回覆媒體,「我應該要害怕嗎?他們會想要幹嘛?刪除我的TikTok帳號嗎?在此鄭重聲明,我根本沒在用TikTok喔!」

外國網友也跟著嘲弄一番,有網友PO文稱,「號外,由於制裁,議長裴洛西被迫取消備受期待的武漢家庭度假計畫。」還有網友笑中國軍演:「因為制裁,魚被飛彈炸死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