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揚偉核准!鴻海公布完整永續報告書

2022/08/01 17:33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核准旗下企業社會責任(CSR)行為準則,並於今日完整公布於官方網站中。(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核准旗下永續報告書,並於今日完整公布於官方網站中,同時鴻海臉書粉絲團也同步更新封面,強調公司力行「EPS+ESG=永續經營」的理念。

據了解,本次Facebook粉絲團封面以手繪風格呈現,用新穎活潑的概念結合鴻海全球版圖、3+3領域、ESG等多元面向,協助粉絲直觀了解鴻海的經營方針,附帶劉揚偉親筆落款「EPS+ESG=永續經營」,鴻海認為,此舉為這張封面圖創造更多的意義。

鴻海提到,透過永續報告書,可以清楚了解過去一年鴻海在ESG領域的績效,以及受到的相關肯定,同時完整揭露鴻海未來推動ESG的策略目標,以及這3大領域的願景指標。

鴻海從2009年開始發行首本「2008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今年為第14次發行並更名為「2021年永續報告書」,在6月底已先發布中文版本,今日發布英文版,內容提及台灣廠區預計2030年100%淨零排放,2050年之前實現價值鏈淨零排放目標,屆時也將推動超過100家協力廠商的產品製造,100%使用再生能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