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達電獲MSCI肯定 ESG評級提升至AA

2022/07/27 19:16

電源大廠台達電(2308)持續推動集團精進環境、社會、公司治理領域。(彭博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大廠台達電(2308)持續推動集團精進環境、社會、公司治理領域,旗下子公司泰達電今天表示,今年已獲得明晟(MSCI)將ESG評級從去年的A提升至AA,並列入2022年全球標準指數名單。

根據明晟評估,泰達電在勞動力管理計劃方面領先於同業,也揭露強而有力的後續計劃,例如與員工之間建立正式溝通管道,以獲得勞工反饋,此外,泰達電也提供給員工相關教育支持,以及廣泛的技能培訓。

泰達電表示,作為1間泰國上市公司,並身為全球企業公民,未來將繼續致力於永續發展,為員工、股東、利益關係人創造更大價值,在疫情大流行前後,泰達電將所有員工的安全和福祉放在首位。

明晟為美國股票基金、所得型基金、避險基金股價指數和股東權益投資組合分析工具提供商,為投資人與對沖基金提供相關分析工具,而MSCI指數用於衡量企業在全球股票市場的表現,泰達電2014年至2018年入選MSCI泰國指數後,並於2020年列入MSCI全球標準指數名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