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達電參與全台首座符合國際賽事標準LED照明棒球場開幕賽今登場

2022/07/22 15:07

電源大廠台達電今天表示,旗下智慧照明與控制系統參與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台達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大廠台達電(2308)今天表示,旗下智慧照明與控制系統參與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打造全台首座符合國際賽事標準的LED智慧照明棒球場,該場地再度成為國內職棒賽場,開幕賽將於今晚登場,由主場味全龍連續3日對戰富邦悍將。

台達表示,旗下高效率數控型LED智慧照明系統,相較於傳統球場使用的複金屬燈,使用年限多出3倍,開啟時無須預熱,節電效率達38%,可有效降低營運成本,還有獨特無頻閃設計,能提升球場照明舒適性,也符合高速攝影轉播需求,並藉由多種燈控模式,跟隨賽事高潮營造出環場、隨機閃爍等燈光效果,視情況帶動現場氛圍。

台達電打造將近75公尺寬、1公尺高的LED全彩環形顯示屏,可提供各種客製化資訊顯示服務,包括計分、球賽即時訊息,以及動態影片播放等,搭配本壘後方寬近8公尺的廣告屏幕,可為球隊或贊助企業創造最佳宣傳亮點,台達採用LED 16mm及8mm間距的LED視訊產品,亮度6000nits,對比度4500:1,防水防塵等級達IP65,球迷可望獲得全新沉浸式觀賽體驗。

台達樓宇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江文興表示:「這座歷史悠久棒球場的升級重建工程,整合高效率全數位控制型LED照明方案、航空警示、避雷針工程等,成為同步國際水準的數位燈光場景控制系統,且透過台達照明設計團隊,以精密座標定位,避免球員、球迷受到眩光、光害的影響。」

新竹市立棒球場於1976年落成啟用,乘載無數新竹人的回憶,曾創平均觀賽人數7143人的紀錄,2019年,基於球場腹地過小及球場老舊的問題,由新竹市政府斥資進行原址拆除重建,歷經3年多的歷程,將於7月22日重新由味全龍開打主場首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