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發泰國大學人才 台達電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07/20 12:16

泰達電日前與泰國7所大學、9間企業集團與政府單位,簽署高教、科學、研究等項目的學術合作備忘錄。(圖取自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大廠台達電(2308)子公司泰達電日前與泰國7所大學、9間企業集團與政府單位,簽署高教、科學、研究等項目的學術合作備忘錄,以開發人才並促進泰國東部經濟走廊 (EEC) 地區勞動力發展。

根據備忘錄,泰達電將提供學生技術知識方面的支援,培養商業與ESG戰略思維,泰國政府單位也將考察簽署備忘錄的企業情況,觀察學生的工作表現、評估學校狀態,相關實務課程將加以記錄並建構學習模型。

這項備忘錄旨在培養、滿足當地就業市場需求的優質畢業生,行業範圍包括數位產業、智慧電子產業、新一代汽車產業、機器人產業、鐵道行業、現代農商與生技產業、物流業。

台達電定期與泰國政府合作開發人才,旗下自動化實驗室位於泰國的頂尖大學,包括朱拉隆功大學、泰國農業大學、泰國拉加邦國王科技學院、吞武里國王科技大學北部校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