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想加快收購案審判 馬斯克:不要!

2022/07/16 14:32

為了取消收購推特,馬斯克拒絕提早開庭。(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昨(15日)向特拉華州法院提出動議,反對法院加快審理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的推特(Twitter)收購終止案,並稱推特這種無理要求應當被拒絕。

路透報導,推特於週二(12日)起訴馬斯克違反協議,請求法院以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強制馬斯克完成收購,之後推特因為併購協議將於10月25日終止,因此向法院提出提早在9月開始進行審判。

馬斯克則表示,經過2個月的拖延和混淆,推特突然要求加快審判,他認為這是他們最新策略,因為虛假和垃圾郵件帳戶的爭議是推特價值的基礎,而該爭議需要大量時間來驗證,因此他們要求在明年2月13日或更久再審理案件。

值得一提,銀行因為收購案而承諾馬斯克的債務融資方案將於明年4月到期。這意味著,如果審判於明年2月開始且未在4月結束,那麼交易很可能破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