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和喊買GIS-KY業成 目標價135元

2022/07/06 11:31

大和給予GIS-KY業成「買入」評級,目標價135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觸控面板廠GIS-KY業成(6456)Q2營收大致符合預期,大和資本(Daiwa)認為其股價具有穩健前景,因此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135元。

根據大和5日報告,業成6月營收為121億元(月增38%、年減6%),Q2營收達290億元(季增3%、年減20%),大致符合大和及市場預期。

展望未來,大和預計業成在MacBook業務的份額擴大,將抵銷舊iPhone和供應鏈問題的影響。在新iPad及規模效益的推動下,大和預測業成在2022年將會是前輕後重(backend-loaded),下半年的營業利潤將較上半年增長159%。

大和研究還顯示,業成在iPhone/iPad的電容式指紋方面的項目取勝,但保守估計,該項目的貢獻將在2023-24年逐步顯現,如果出貨量快於預期,則會上到上行空間。

大和也認為,業成參與蘋果即將推出的VR設備,但大和目前並未將其貢獻納入預測。整體而言,大和給予GIS-KY業成買進評級,12個月目標價為13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