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晶圓雙雄領跌 指數跌逾百點測14200點

2022/07/04 10:53

晶圓雙雄領跌,指數跌逾百點測14200點(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4大指數上週五僅費半重挫,其餘3大指數全面收紅,受費半大跌拖累,及鴻海等26檔個股除息,雖然航海王、塑化、金融股逆揚下,但不敵台積電、鴻海等電子股走跌下,指數開低走低,一度跌逾百點,指數回測14213點,測14200點關卡。

萬寶投顧研究部執行長王榮旭表示,台股今開低,但在航海王、塑化、金融股逆揚下,指數一度反彈,回到14400點之上,但台積電在外資持續砍單,股價持續破底下,拖累大盤走勢。

他進一步指出,在上週五恐慌性砍殺,融資單日減少逾百億下,加上政府基金護盤下,短線指數有機會進行技術性反彈,然而反彈空間有多大,就看美股,與台積電,若台積電表現不好,空間就不會太大,因此,短線指數只能先求穩,再求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