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登敦促加油站降價 中國官媒幫腔「喊燒」

2022/07/03 14:43

美國總統拜登在推特發文要求加油站業者降低價格,因為現在正值一個戰爭和全球危險的時期。(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敦促經營加油站的業者降低價格,因為現在正值一個戰爭和全球危險的時期,拜登在推特的言論還獲得中國官方媒體的支持,中國日報歐盟分社社長陳衛華回應稱,「拜登終於意識到資本主義就是剝削」。

拜登週六在推特上說:「我向經營加油站和設定加油站價格的公司傳達的信息很簡單:這是一個戰爭和全球危險的時期。」、「降低你在加油站收取的價格,反映你為產品支付的成本,現在就去做」。

拜登經常將天然氣價格上漲的責任推給俄羅斯總統普廷,稱普廷是價格上漲的推手,拜登推文發布之際,美國的汽油價格平均為4.822美元,比一個月前上漲了20多美分。

這並非是拜登第一次直接向經營加油站的公司提出請求,他在6月22日的演講中曾說「現在不是正常時期」。

中國日報歐盟分社社長陳衛華回應稱,「拜登終於意識到資本主義就是剝削」。(取自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