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知名加密貨幣基金3AC 已申請破產保護

2022/07/02 10:39

加密貨幣市場近期遭遇大幅拋售,比特幣價格更是直直落。(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Three Arrows Capital (3AC) 」本週驚爆債務違約,而根據週五(1日)提交的法院文件發現,3AC已根據美國《破產法》,尋求破產保護,該章節允許外國債務人保護美國資產。

《路透》報導,3AC的代表是在週五向紐約南區的美國破產法庭提交了文件,而知情人士早在週三(6月29日)就對《路透》透露,3AC正在被清算。

3AC是受加密市場大幅度拋售,而受到打擊的最知名投資者之一,新加坡的監管機構「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更在週四(6月30日),譴責3AC向當局提供虛假信息,該公司管理的資產還超過了允許的金額,違反了資本要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