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廷殺烏克蘭百姓非故意 前F1老闆遭全球圍剿

2022/07/01 20:07

F1前老闆艾克萊斯頓(Bernie Ecclestone)(左)聲稱會為俄羅斯總統普廷擋子彈。(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91歲、一級方程式賽車(F1)前老闆艾克萊斯頓(Bernie Ecclestone)是俄羅斯總統普廷好友,他30日接受英媒採訪語出驚人稱讚,普廷是一流人物,「我會為他擋子彈」,還稱普廷殺害烏克蘭人民「不是故意的」。話一出,立刻遭全球網友圍剿,開罵:「他是瘋了嗎?還是吸毒?」「可恥,噁心爆了。」

綜合外媒報導,前 F1 老闆艾克萊斯頓(Bernie Ecclestone)上個月從巴西前往歐洲時,登機時被抓到攜帶槍支,後來遭罰款,槍枝也被沒收,近日接受英媒《早安英國》訪問時,被問及普廷是否仍然是他的朋友?這位 91 歲老人竟回答:「我仍然會為他擋子彈,我希望他沒有受傷。」

艾克萊斯頓還稱讚普廷是一流人物,自認正為俄羅斯做出正確的事。「不幸的是,他和很多商人一樣,當然也像我一樣,我們時常犯錯,當你犯錯時,你必須盡最大努力擺脫困境。」

艾克萊斯頓還批評澤倫斯基對俄羅斯入侵的處置方式,他說,「烏克蘭的另一個人......我理解他的職業,他曾經是一名喜劇演員,我認為他似乎想繼續這個職業。」「如果他考慮了一些事情,肯定會竭盡所能與普廷溝通,他(普廷)是一個明智的人,會聽他(澤倫斯基)的,可能會採取一些措施。」

當被問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奪走了許多無辜民眾的生命時,艾克萊斯頓竟以「這不是故意為之」回應。

艾克萊斯頓言論引起全球網友圍剿,開嗆「這是我見過的最令人氣憤的採訪,把他送到烏克蘭,讓他看看他的朋友在做什麼,讓他嘗試和他的朋友普廷交談!可恥的人。」「為普廷辯護,絕對是瘋了。」

還有網友說,「艾克萊斯頓說他會為普廷擋子彈嗎?他是個好人?他的所作所為不是故意的?他吸毒了嗎?噁心的人。」

為此,F1也緊急撇清,對CNN聲明稱,艾克萊斯頓的言論是他個人觀點,與我們的價值觀截然不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