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元宇宙首款手機登場 日本、歐洲7月開賣

2022/06/28 16:00

右一為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今日推出進入元宇宙的首款手機Desire 22 pro,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指出,在內建宏達電相關元宇宙APP下,可望吸引既有宏達電粉絲,以及吸引新的使用者,預期銷售表現會比前款手機Desire 21好。除台灣外,7月也將日本、歐洲推出。

Desire 22 pro原預計4月登場,今日才登場,黃昭穎說,主要是受到中國封城的影響,許多零組件斷鏈導致,而目前零組件備料完整,且對庫存控制很好。

黃昭穎指出,Desire 22 pro內建宏達電VIVERSE原宇宙生態鏈,因此可以一鍵進入原宇宙,享用包括NFT、原宇宙空間、管理數位資產等,而其他手機則需要使用者自行下載相關APP。

Desire 22 pro售價11990元,搭配電信資費可零元帶回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