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濟衰退、交易變蕭條 華爾街大裁員將至

2022/06/28 07:15

華爾街今年大多數交易類股暴跌,可能將出現自2019年以來首次廣泛裁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業內消息人士表示,由於一系列因素帶來股市陰影,今年大多數交易類別暴跌,將出現自2019年以來首次廣泛裁員。

回顧Covid-19大流行開始時,聯準會釋放數兆美元支持市場時,當時企業陷入人手不足的情況,隨之而來的公開上市等資本市場活動激增導致華爾街出現牛市,創造了從年輕大學畢業生到高薪業務員的榮景,但最近根據將銀行家和交易員的說法,這一切已經結束了。

據Dealogic的數據,美國的IPO交易量較上年同期下降91% ,公司不願意或無法發行股票或債券,導致股票和債務資本市場收入急劇下降,尤其是在高收益領域交易量下降75%。進行收購也大減,今年迄今為止的交易量下降了30%,華爾街的高管已經承認經濟放緩、衰退。

上個月,摩根大通首席執行長丹尼爾平托表示,銀行家面臨非常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他們的費用將在第2季度大降45%,預期大規模的裁員將到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