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在青島合資成立「青雲鴻智」 打造世界級電子元件群集

2022/06/27 19:40

鴻海在自由貿易試驗區青島片區,與中德生態園官方合資成立「青島青雲鴻智產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取自中德生態園官方)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在自由貿易試驗區青島片區,與中德生態園官方合資成立「青島青雲鴻智產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發展踐行「政企合夥人」模式,目標打造世界級電子元器件群集,以及開放共享的產業服務平台。

中德生態園24日指出,根據規劃,青島電子元器件生態基地將配套建設智慧社區、共同研究院、工業互聯網培訓學校、專項產業基金、數位化工業服務、智慧城市與數字基礎建設等6項綜合體,透過建設基地,推動人才、資本、技術等產業要素集聚,打造世界級標準電子元器件產業園區。

富士康持續在中國召募人力,本月6日透過直播軟體徵才,商務長崔志成表示,借助數位化、互聯網發展,讓招賢納才在雲端觸手可及,由直播軟體召募人才是在人力資源領域的跨界合作、提升雇主品牌能見度,也實現數位與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