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捐錢買縫紉機 烏克蘭成衣廠秀台灣國旗地圖致謝

2022/06/26 14:12

台灣民間捐助烏克蘭,烏國成衣廠秀出台灣國旗及地圖致謝。(圖取自台灣烏克蘭陣線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GO組織「台灣烏克蘭陣線」捐錢助烏克蘭成衣廠買縫紉機,製作軍隊所需裝備,成衣廠很感謝台灣,特別秀出台灣國旗與地圖致謝。

「台灣烏克蘭陣線」在臉書PO出捐款流向,並附上從西烏克蘭成衣公司 Barwa寄送過來的影片。這家烏國成衣廠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決定為烏克蘭軍隊縫製裝備保衛自己的國家。

不過,因爲軍用裝備的布料比他們習慣用的布更厚,以致原有的縫紉機沒辦法處理,需要買專用縫紉厚布料的縫紉機。

「台灣烏克蘭陣線」得知需求後,就把部分募款的金錢寄給他們,同時透過友人 Oleg Nevenglovskiy從波蘭協助順利購買縫紉機,希望Barwa製造的裝備能夠保證許多烏克蘭士兵的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