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創公司Harmony 遭駭客偷走1億美元加密貨幣

2022/06/25 08:06

又傳駭客竊取價值1億美元的加密貨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駭客從新創公司Harmony發展的區塊鏈橋樑(blockchain bridge) Horizo​​n竊取了價值1億美元的加密貨幣,這是去中心化金融領域最新的重大盜竊案。

雖然這次攻擊的細節仍然不清楚,但Horizo​​n在週三早上發現盜竊案,Harmony在推文中表示,已挑出了一個認為是罪魁禍首的個人帳戶,並已經開始與國家當局和專家合作,以確定罪魁禍首並追回被盜資金。

在後續推文中,Harmony表示正在與聯邦調查局和多家網路安全公司合作調查此次攻擊。區塊鏈橋樑在去中心化金融空間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為用戶提供一種將資產從一個區塊鏈轉移到另一個區塊鏈的方式。

區塊鏈分析公司Elliptic的研究負責人Jess Symington表示,區塊鏈橋樑維持大量流動性存儲,成為駭客吸引的目標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