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投資人做空更方便!放空比特幣ETF掛牌上市

2022/06/22 14:50

ETF業者ProShares推出放空比特幣的ETF。(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市場崩跌,比特幣更是從高峰下跌超過70%,有業者從中嗅到商機,推出放空比特幣的ETF,並從週二(21日)開始交易,投資者能有更方便的方式,來放空比特幣並從其下跌中獲利。

ETF業者ProShares推出的放空比特幣ETF名為「ProShares空頭比特幣策略ETF」(ProShares Short Bitcoin Strategy ETF),紐交所代碼為「BITI」。ProShares在聲明中稱,BITI主要是解決如何放空比特幣的挑戰,這對許多投資人來說可能是麻煩且昂貴的。

BITI尋求通過比特幣期貨合約獲得敞口。ProShares執行長薩皮爾(Michael Sapir)稱,BITI為那些看空比特幣的投資人,提供了潛在獲利或對沖加密貨幣現貨的機會。

ProShares去年底才推出了首檔比特幣ETF「比特幣策略ETF」(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 ETF),代碼為「BITO」,在上市前2天獲得了10億美元以上的資金,創下歷史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